应许之地

避难所
但或许未来某日将成为荒芜的山丘
我们走失在风里

[MHA][轰出胜] 我老板至今没有标记和他绑定了五年的向导

阅读提示:原作背景哨兵向导、论坛体、沙雕、OOC、私设二设多如狗

就是篇一群社畜凑在一起BB他们喜欢的帅气英雄偶像们之间修罗场的无营养日常

1w+长度预警

 

NGA〉英雄专区〉日常生活〉社畜搬砖交流处

[心态崩了] 我老板至今没有标记和他绑定了五年的向导

因为过于震惊我甚至不小心分神引发了一起工作事故,现在办公室整层的人都被紧急疏散、隔离在外面的安全区待命,地板上还全是泡沫水。正在带薪就医的我听说我那位暴龙似的老板现在脸色黑得犹如锅底,感觉这个月……不,没有意外的话,今年的奖金应该也一起泡汤了。所以资产缩水的巨大痛楚让我四年来第一次产生了违背自己职业道德的欲望,来吐槽这智障老板了。

我老板和他的向导是幼驯染,从幼儿园的时候就同班,一直同班到他们高中毕业向导去研究院附属大学进修,两家家长私交还很好,至少我在帮他排日程表的时候偶尔会见到要给向导的妈妈打电话这样的备忘录内容。这是什么,这分明就是婚后的日常剧本啊?!结果今天让我发现他们不仅没有结合过,甚至连情侣关系都不是!标记都没有!我日哦!!!我日!!把我真情实感萌真人的悸动还给我!

讲讲道理!讲讲道理!这两个人到底是有什么毛病!

1L 您的时间管理局

 

直觉预定一下本帖将成为本月最热老板八卦贴

2L

 

我也想问问楼主的老板是什么毛病。向导就算了,大部分心大的让人没眼看,一个哨兵,五年了都没和固定绑定的向导告白,简直是哨兵之耻。

3L

 

我第一次见到心态崩了这个分类下有槽老板感情的……你对得起那些程序报错黑屏跳闸没保存周末团建早上六点集合的吗?

简直是我们社畜的耻辱!管理员呢!快把这个叛徒叉出去!

4L

 

我在想这老板会不会和他向导属于那种只有工作会在一起行动的情况,毕竟有精神匹配的契合度很高但是日常完全处不来的例子。而且楼主你想想他们都认识二十几年了,要真有火花早就在一起了

5L

 

大家留意一下‘研究院附属大学’这几个字好不好?

我来帮忙圈下重点:研究院的向导。

6L

 

带薪蹲坑的我停下了自己幸灾乐祸的笑容,楼主你也应该向你老板道歉,研究院的向导个个内心宽敞的能跑马,他们的哨兵真的都挺惨的。

7L

 

今天早上需要隔离的火灾事故只有一起,消防车和防化组还是我调度去的,于是瞬间解码。本着想膜拜那位暴龙哨兵身边工作人员日常的心态顺便看了一下楼主在这个版块的记录,结果让我发现了数量仅仅为1的发帖记录和低得可怕的积分。

这已经不仅仅是职业道德崇高可以形容的程度了,楼主的脾气是真的好。你如果被开了就来投奔我吧,我们非常缺人手。

8L

 

我没记错的话研究院的向导大部分都是UA英雄科直升的吧。

听前辈说UA英雄科的向导平常和同班的哨兵一起训练,要和辅助科打架,要考急救消防教师的社会执照,还要学会自己修各种硬件。

一直在深深地怀疑这样的向导在现实里真的存在吗。

9L

 

有啊,你看欧尔麦特(

10L

 

楼上噤声

顺便,结合关键词:暴龙,火灾,五年,研究院向导

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11L

 

虽然我是欧尔麦特的粉丝,但是老师那样令人敬畏的体格,说自己是研究院的向导,不太……有说服力吧?

12L

 

要什么说服力,直接把你捶进地里抠都抠不起来就是最大的说服力

13L

 

惊呆了,这什么可怕的十项全能要求!原来UA英雄科的哨兵向导比例严重失衡的原因在这里?!我可以去向导委员会投诉校领导分化歧视吗???

14L

 

我觉得不用猜想了,分明已经是解码了,在座的各位谁不知道日常素质三连是‘去死闭嘴废物’的反派黄金榴莲头呢?

如果是他的话,那没标记很正常了,怎么可能标记的了

15L

 

我看到标题就在猜会不会是隔壁同人志交流处截止到目前最腥风血雨的大三角,结果还真让我蒙对了

楼主你这样的发言是会被另一方当事人的粉丝咬死的,虽然可以看在那谁是你老板的份上——不对,他是你老板的话你不是更应该站轰焦冻吗??

16L

 

凭什么!!!爆心地哪里不好了!

17L

 

嗨嗨嗨嗨停一下停一下,我们这里是社畜上班摸鱼的地方。是搬砖不够累还是老板不够傻逼得让人心累,瘫软着水论坛不好吗?

掐CP出去,求你们了

18L

 

没准楼主是个抖M

还有若无其事的把人名爆出来还行,这帖没法要了,楼主快点细软跑吃顿好吧

19L

 

怕个毛,本版块的信条是:我们可以向工作和加班低头,但是誓死捍卫自己发言的权利!

有本事就开了我,没本事就不要管我是怎么在背后骂街的

20L

 

相当杰出的青年社畜发言了。

话说回来,有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人偶在想什么,那两个哨兵之间的空气明明马上要燃烧起来了,他居然还没事人似的站在中间眉毛都没动一下。这群致力于用科技打败超能力、平常不出外勤当英雄助人为乐的时候向导到底在干什么?拆弹吗?

21L

 

拆弹还行,但我觉得挖煤的可能更大一点,你看看他们下班的时候灰头土脸的样子。话说楼主呢,我想听听她萌爆偶的心路历程,最近没啥官方粮吃,怪寂寞的……

22L

 

对哦,这贴不是谈论感情走向的吗

23L

 

对不起各位,我想我有必要先简单地来说明一下情况。是的大家猜的没错,我老板就是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那位。

楼主D大管理系毕业,在跳槽到爆心地的事务所前在某全国十强的企业给一个傻逼当私人特助,因为受够了前任老板无可救药的拖延症以及一有什么问题立刻把锅甩给我的行为,愤怒地炒了他鱿鱼。神经衰弱打算辞职去静养的学姐第一时间联系了我,我就来这里上班了,在此之前我连UA的学院祭都没看过,热门英雄全都不了解。在事务所工作了三年,唯二熟悉的英雄只有老板和他的向导,修罗场还是今天第一次听说。

能干到今天并不是因为我脾气好,而是爆心地作为老板开的待遇好。拿今天的事故来举例,刚才可靠的财务后辈给我回电说老板疯狂地辱骂了不按照管理规定摆放武器和备用战斗服的几名合伙人,直接把罚单和管理处开的罚单扔到了他们脸上。至于忘记带防护用具、没有按照程序消除身上静电的我只被扣了五万日元,就诊费用还报了工伤。

你们感受一下!!感受一下!!!

峰回路转的情节发展真是太让我快乐了!!

24L 您的时间管理局

 

感受到楼主赤诚的下属心了,但是槽点稍微有点多……

朋友,身为在英雄社会生活的公民,你居然都不关注英雄的吗???

25L

 

对啊,英雄们拍的产品广告啊,杂志页啊,采访啊,你都不看的吗?

26L

 

没童年,没青春,也没梦想,前二十几年为了D大努力学习,后四十几年在公司里努力工作……娱乐呢!休闲时光呢!太惨了吧!

另外楼主你没有思考过你的学姐为什么会神经衰弱吗?假如爆心地真的那么好的话。

27L

 

因为要还房贷。

28L 您的时间管理局

 

所以没时间追星是吗(

29L

 

好的我闭嘴,最标准的社畜发言出现了

你们这些还在缴房租的咸鱼,看到了吗人与人的差距,像我给自己喜欢的英雄缴税就全得靠吃单位免费工作餐的省钱大法

30L

 

我不信我不信,楼主就在爆心地身边工作诶,既然都熟悉人偶了,没道理没有见过英雄焦冻啊!!

[图片][图片]你看看这个池面的脸,你不认识英雄,还能对帅哥也没印象吗?

就算脸盲对帅哥的辨别力不高,这么特殊的发色总该会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引起你的关注吧!

31L

 

楼上有没有意识到一个bug

焦冻是会去找人偶没错,人偶会去找爆心地也没错,但是到底什么情况才能让焦冻走进爆心地的事务所,然后在那里的会客厅坐下呢?

32L

 

总结一下就是坐办公室的楼主见到英雄焦冻的可能性真的非常小。

朋友恭喜你,你敏锐地发现了盲点。

33L

 

我是人事部的主管,不是秘书,除了老板的工作外每天还要检查事务所内每个人的日程进度、核对整个事务所的待办事项,有时候周末都要赶EXCEL做会议安排,上周还改了一个介绍事务所的宣传页,哪有功夫关注下班时间老板的感情生活,我连他的私人Line都没加。

只能说老板和人偶在我面前展现出来的画面太有迷惑性了,所以我完全没看出来他们两个中竟然还活跃着另一个男人。

34L 您的时间管理局

 

哇哦,这是什么禁忌的形容,对了楼主我好奇一下,你是向导吗?

35L

 

想听爆偶是如何联手迷惑无知少女的,非常想听,楼主你要是讲给我们听我们就现场科普给你修罗场的爱恨情仇。这个版块里活跃着各种各样职业的搬砖狗们哦,比如焦冻事务所的公关,再比如研究院的实习生。

36L

 

所以最可怕的情报网实际上应该是同仇敌忾的社畜们组建起来的论坛吗哈哈哈哈哈个个都不怕死,胆子特别大

37L

 

果然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加班狗,看着今天肯定做不完的工作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

反正都做不完了要带回家了,那作为UA普通科低人偶他们两级的我先把话筒接过来说几句。

我其实很能理解楼主的心情,我因为入学太晚而错过了他们两个水深火热甚至对打的第一年,也没看到据说互相激情磨合的第二年,只能通过购入各式各样的本子来弥补这些错过的时光。

而等到我有机会亲眼目睹的时候,他们三个已经绑定了,一觉醒来自己错过了几十集剧情直接跳到结局的懵逼感充斥着我们这届所有热衷八卦的新生的内心,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更奇妙的是日常活动的时候他们三个往往是人偶+焦冻,爆心地单独这样的组合,爆心地甚至不和人偶一起吃饭的!只有他们两个一起走的时候,也是一个在前一个在后的尴尬队形,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他们有仇。所以肤浅的我曾经非常不看好他们俩,一度把收进来的爆偶的本子全转手出掉回血。

然而联合救援演习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错了!!!作为一个很幸运地充当需要救助的伤员,近距离看到了他们俩连眼神交流都没有就达到120%的默契!被他们之间弥漫着的、那股微妙的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亲密气息杀死了!!

……硬要形容的话,大概像是看到了两个足够冷静又清醒的人,你以为他们没有交集,但是实际上他们拥有着几乎完全相似的成长频率,从过去到现在他们一直并肩走着,从未与对方道别过。

灰烬的残骸里保存着火种,余火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静静地燃烧着。

37L

 

突然抒情看呆了

38L

 

坐下,基本操作,别忘了研究院那个,吹人偶帮人偶冲业绩抬手就是52页PDF格式的布道论文

只能说经历丰富的狂热追星er们在工作后,通过自己努力积累下的社会经验,起手的姿势变得格外令人震撼……

太励志了

所以我选择瘫着

39L

 

这么说起来我记得人偶在哪次采访的时候说过爆心地是他追逐的对象?‘象征着胜利的存在’?妈呀听到我当时都惊了,求求你把自己的幼驯染当个人看好不

40L

 

所以他俩让焦冻成功插足的原因是互相不把对方当人?

你们的结论好骚啊(

41L

 

焦冻和人偶联系密切起来是在第一次UA学院祭特效满分的惊天一战后这个我想大家基本上都知道了,那我来说点没办法从官方获知的小细节吧,有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和他们很熟悉。

虽然人偶现在已经是欧尔麦特钦定的接班人,能够在研究院独当一面了。但是你看他还在UA的时候,先是欧尔麦特退役,然后是合宿被敌联盟爆捶,再后来干脆自己实习地方的前辈……这个小可怜真的是被命运锁定了然后疯狂打击,还每一下都暴击。

他也会有动摇的时候。

然后直男焦冻会慷慨地把自己的荞麦面分半碗给他。

半碗哦。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这什么淳朴的成年人特有的安慰方式,我姐姐曾经就跟我说‘多吃点,吃饱了就有力气哭了’

虽然人偶这个小哭包当众飙泪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想念他曾经的喷泉式喷类

43L

 

卧槽42L是从谁那里知道的我为什么能从社畜交流区看到从没发现过的糖我日请问我能转载出去吗!!!

轰焦冻那个可恶的男人出差怎么还不回来……再没有日常糖吃感觉自己要死掉了呜呜呜呜,连CP都没得磕的生活算什么生活

44L

 

把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分给自己最喜欢的人,很好,我喜

45L

 

虽然你们描述的都很动人,但是我仍然记得三次学园祭上他们互相大打出手仿佛要弄死对方的可怕气势

喜欢是真的喜欢,揍也是真情实感地在揍(。

另外UA这个分组真的是随机的吗,怎么每一次他们三个都要两两任意组合互殴一次

46L

 

我有点难想象爆心地的日常生活,你像人偶,典型的偶像宅,像焦冻,典型的豪门贵公子,只有爆心地的画风很神奇:标准反派的脸,实打实NO.8的英雄排行;不良少年的做派,学霸名次;注孤身的言行,关系稳定的幼驯染向导

一个人究竟怎么做才能集多种极端为一身,还矛盾得毫无违和感的

47L

 

To 44L 可以啊你转吧,为了防止我被撕,请直接标注是轻灵说的

刚才联系她了,她说没问题

48L

 

所以才说这个版块里的大家都很深藏不露

49L

 

我一开始就默认我老板和人偶是稳定的恋爱关系,是学姐在和我交接以后,为了对未来的工作范围有个起码的认知,我把事务所所有英雄的个人档案全看了一遍。五个哨兵,只有老板的向导那里填了人名。

没有人觉得奇怪吗?现代医疗水平发展到这个程度,向导和哨兵都被无副作用的精神舒缓药物从彼此必须要绑定的命运中解放了出来,结合也好,不结合也好,为了工作建立短暂的精神链接也好,互不干涉也好,大家的选择是很自由的,绑定向导登记这件事早就变成可有可无的程序了。

选择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方式其实就是在对所有人宣布,这是我的羁绊。

而且你们有没有见过他们的精神体互动?我很少做去现场准备缴纳公共设施损毁赔偿并联系保险公司的工作,几次出外勤中间很幸运地见到过一次现场版。

人偶的精神体虽然是羊,但是却是只岩羊,能轻松地飞檐走壁、从十多米高的墙上一个冲刺跳下来能把对方精神体撞得胆汁都吐出来的那种。雪白的毛蓬松柔顺,漆黑的角却锋利又巨大,相当符合他可爱又凶残形象。

按照初中哨兵向导启蒙生理卫生课的内容,如果不是那种程度的亲密关系,没有强烈的感情影响,精神体之间的互动是遵循食物链法则的,草食动物会惧怕肉食动物,有领地意识的动物则会打架。而老板的狮子,大庭广众之下蹭起了人偶的羊。我确定是撒娇的那种蹭,因为它不仅呼噜呼噜地把自己沉重的大脑袋搁在了可怜的羊的背上,后面甚至还在地上打着滚露出了自己的肚皮。而岩羊一脸冷漠地扛着痛苦的负担,内心没有半点波动的样子,很显然是已经习惯了。

我……

老实说我是很想当场尖叫的,但是余光中看到老板的表情非常魔幻、脸色几乎碳化,人偶也有点崩溃,作为合格的下属,我就安静地闭上了我的嘴,顺便给他们盖了个章。

我是向导,不过其他数值都只比普通人高一点点,所以除了多了一只鹦鹉精神体外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一直以来也就作为普通人在生活着。

50L 您的时间管理局

 

普通人所不知道的哨兵向导们的世界

51L

 

嫉妒地哇的一声哭出来,我要去研究院的论坛写申请,希望迅速推出能拍到精神体样子的照相机!!!为了想象人偶精神体的手感,市面上所有不同品种的羊的玩偶我买了个遍,最虐的是仍然不知道他的岩羊长什么样。

52L

 

岩羊是日本国内没有的高原保护动物,真的也没得摸的,楼上清醒一点

53L

 

虽然有点煞风景哦,但是登记的……还有焦冻啊(。

单从战斗场面的观赏度来说我站焦冻和人偶,理性分析一下焦冻和爆心地在同水准的英雄里协调性仍然算是比较差的,当然这是个性决定的,不能完全怪他们。

人偶作为一个非常能打、协调力S的近战向导和他们两个中任何一个搭档配合得真的很漂亮,没有可挑剔的地方,那么只有从视觉效果上来打分。

闪耀的绿色电光在冰与火的碎屑中飞行,和绿色电光被爆炸产生的浓烟挡得失去了踪影——对不起,我选焦冻!

54L

 

大家理解一下楼主吧,我估计她学姐也是看中她是向导才推荐她来被爆心地荼毒(不是)的

55L

 

果然不愧是向导,心大的没了边

56L

 

跑个题,我有点好奇,假如人偶和他的精神体同时站在障碍赛起跑线上,他们哪个会先抵达终点?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我猜是羊先到

每次人偶都是人未至,羊先行

59L

 

人偶的行动方式是在障碍物间接力然后跑跳,岩羊则是你给个缝它就能直接跳上去,所以,大概……

真的是羊先到吧。

60L

 

我在开会,求求你们不要再让我想笑了,刚才差点把咖啡喷到我们大老板的背上

换个话题换个话题,楼主是怎么发现没有标记的?

61L

 

……因为今天我收到了大家的体检报告,登记录入数据的时候,那么大的一行【没有与向导结合、没有与向导建立标记关系】深深刺痛了我的双眼。

难道真的要变成‘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吗’???我不信我不信!!

62L 您的时间管理局

 

不,楼主想多了,我觉得没有标记最大的原因只是一个向导没法同时被两个哨兵标记

63L

 

那在焦冻和爆心地决一死战前我们是看不到人偶结婚的那天了……

唉……为什么要搞得那么复杂呢?

明明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我全都要

64L

 

每年元旦去神社许愿我都认真地许愿他们俩两败俱伤,然后人偶就可以娶我了

人偶太可怕了,他会甚至会修终端和你的智能ai小助手,然后修了你就是他的人了

我暗恋他暗恋到现在,非常悲伤,至少他不出外勤的时间我还可以和他一起工作

65L

 

你们的想法都很危险啊……

66L

 

于是又回到了那个世纪性的谜题上

当初人偶为什么会同意和他们两个同时绑定呢?

没有别的意思啊,但是看看欧尔麦特,正常剧本难道不是人偶同时拒绝了焦冻和爆心地,然后在退役前找到能接过研究所传承重担的少年,在弟子的陪伴下度过自己剩下的生活吗?

67L

 

……好、好虐

对比之下突然觉得修罗场非常的美好了

68L

 

这件事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先不考虑人偶,那两个哨兵居然能容忍得了对方,怎么看都很惊人

69L

 

不要啊,不要啊!!欧尔麦特已经很惨了好吗!!人偶不要也这样啊!!!

从建立研究院,那位以为自己是无个性、却仍坚持改变这一切的前辈开始,每一任!每一任[监督者]的结局都不好!得知人偶有了绑定哨兵的时候我真的喜极而泣,认定他是能打破这个奇怪诅咒的英雄了!

70L

 

是啊作为研究院的向导已经很辛苦了,稍微出点事故既要抢救科研成果,还要保护研究院财产,战斗力最差甚至连英雄执照都没有的也被负重锻炼出了一身腱子肉。从舒缓药物一直到市面上销售的各种用来防护和避难的物品,个性弱小或者没有个性的人也能充满安全感地踏实生活,不也是研究院的成果吗?

他们全都是另一个层面上的英雄,每一个都值得拥有幸福的结局。

所以我支持全都要

71L

 

他们三个的关系,重点从来都不在于爆心地和焦冻谁强谁弱,重点在于人偶选择的是谁

那么是不是从侧面说明了这俩人在人偶心里的地位呢?

72L

 

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只有人偶知道了,不过我怀疑他根本没有细想过

73L

 

唉,向导啊……

74L

 

毕竟是向导啊……

75L

 

向导嘛……

76L

 

告你们分化歧视哦

77L

 

修罗场多好吃,而且这样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一旦接受了他们三个的相处模式连对峙场景都变得搞笑了起来

哦,除了婚姻登记所的工作人员会把他们三个一块拉黑了以外

78L

 

因为工作原因,我和人偶的接触比较多,所以姑且能评价自己比在座的各位更了解他一点,稍微用自己的猜想解读一下72L的问题。

人偶是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实现怎么样梦想的,所以即使他个性出现的那么晚也没有放弃过,我想对于近乎无个性的少年,就算是欧尔麦特也不会鼓励他说你确实可以成为英雄的吧?

但是他还是没有退缩,多么可怕的精神承受能力和耐挫力,上一个我知道有这种特质的人可开启了社交网络的全新时代,期待人偶能够走到哪一步彻底变成了支撑我工作的最大动力。

跑题了,我想说明的是,大家很容易被绿谷的外表迷惑,觉得他心软、滥好人、过于被动,可回过头去看看他和焦冻最开始产生交际的地方,他是被动的吗?

他只是失控了。

他在见到轰焦冻站在对面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失控了。因此完全背离了他‘想要获胜’的愿望,执着地冲了过去,奔向可以说是必败的结局没有半点犹豫,像不像是对循规蹈矩、被常理所束缚的人生一次全力的反抗?而这种主动偏离轨道的反抗是会带来很奇特的快乐的,大家还记不记得自己第一次逃学跑出去玩的感受?我估计和那个差不了太多,都是堕落的快感。

而这两段关系,这两个人,都是能让人偶无条件失控的对象。

你猜他会怎么选?

79L

 

“世纪难题:肥宅快乐水和炸鸡要怎么选?”

“……我能不能一起吃?”

好的我get到那个点了!

80L

 

这么一想的话,人偶每次变得不像人偶的时候,确实是碰上爆心地或者焦冻任意一方的时候呢……比如说那次英雄伤亡最大的脑无事件,我看到人偶赶到的时候眼睛完全是血红色的,那个‘人未至,羊先行’的梗不就是从这里来的吗?人偶赶到的时候他的羊已经抢先一步把对方精神体干翻了,草食动物吊打肉食动物,丢人啊荼毘。

81L

 

人偶真的很有意思,看起来乖乖的,实际上固执的要死,认定了什么就会坚持下去

想采访一下最强向导欧尔麦特有没有铁拳制裁过他的徒弟

82L

 

楼上噤声

感情的问题让当事人们自己去解决吧,我们能做的只有——

画本子买本子聚众看本子(

83L

 

我还挺喜欢哨兵向导互相标记的情节的,遗憾

84L

 

其实焦冻也没那么好,有些人年纪轻轻看上去像个人、很有礼貌、很池面,实际上有时候突然冒出来的话能把人噎得当场暴毙,偏偏理智上清楚他说的是对的,想背后挂他都没机会,这就让人更气了

所以求求人偶千万不要抛弃我的老板啊嚎啕大哭,他这种天然毒舌系没有一个被生活千锤百炼过、阅尽无数人爱恨情仇的超大心脏向导来守护,迟早要因为家暴上社会新闻头条的!!!他排名会掉的!!

然后我奖金也就凉了

85L 救火队员

 

……谁给了你他没有因为家暴而上新闻的错觉?

要我给你念念今天的晨报吗,“新晋英雄因为排名产生摩擦?!票数差距只有200的两位英雄在地下车库大打出手?!”

刚出差回来就打架可还行

86L

 

太惨了,三角恋久了连媒体都懒得写了

记者:让我赶快来找找新的理由

87L

 

本来不是很理解向导和普通人有什么的区别,心大概括的方面稍微有点广

看到这两位鲜明的发言对比,我懂了

85L:【哔——】【哔——】【哔——】他怎么能这么对我?!

楼主:加班好烦,咦老板给了三倍的加班费?老板好人。

……真是,真不愧是精神强化过的向导

88L

 

哦,你说的那个啊,这怎么能算家暴?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想管他俩因为摩擦而产生的麻烦了,现在全交给刚招进来的后辈去做了,我:安逸

不过昨晚那个事确实很奇怪……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不说,问他下了班后和爆心地出现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是什么事他也不说,躲躲闪闪的态度有点像上次他和他老爹正式闹翻曝光他老爹黑历史的那一次,非常可疑

直觉告诉我还有个惊天大雷在后面等着我,但是现在我只想等着下班然后去吃晚饭

89L 救火队员

 

断头饭真香(

90L

 

吃吧吃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91L

 

冰火两重天警告

92L

 

无所谓了……我已经看穿了,只要他俩还恋爱一天,我的断头饭就不会少

但是我的老板是真的很喜欢人偶啊,什么大型活动我老板神不知鬼不觉地突然从身边消失,去找人偶绝对能看到他

原来我不相信谈恋爱会让人变成黏黏糊糊的一坨,但是……我老板和人偶打电话的时候眼睛是带着笑的,他还会撒娇,无意识地做一些很亲昵的小动作,不难想象他和人偶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相处模式

我日,男人怎么能这么肉麻,他对得起自己186的大高个吗

93L 救火队员

 

恋爱真好啊

94L

 

年轻真好啊

95L

 

嘴上说着嫌弃还不是原谅了他

96L

 

楼主还好吗?

我刚才接到了今早火灾事故的调查初稿,发生泄露的是硝化甘油、苯和汽油,你伤得严重吗?

97L

 

这……比我想象得要严重啊??

98L

 

我没事,急救得很到位,今晚留院观察一下明天我就能回家了。

但是我现在感觉很不好。

99L 您的时间管理局

 

妈耶,到底是怎样强健的神经才能让楼主轻描淡写地把事故一笔带过然后热情地和我们一起哔哔她老板的感情的

100L

 

刚才老板跟我说他今天下午要早退?!!剩下的工作放到明天去做,让我方便的话重新把这种的计划表排一下,实在排不开的话就把月计划改了!!

天呐!!!

难以置信,我工作三年他没有一次拖延过的!!

挂掉电话后感觉自己不能呼吸了!!!

101L您的时间管理局

 

楼主究竟是……楼主你的重点不对吧……

102L

 

我的个性是计算,具体在实际里的应用是在考虑了各种变量的前提下快速列出最优最简的方案,保证可操作度在90%以上。除了给别人计划人生,对自己最大的用处是不会选择困难症。

以上是前提。

老板一般会把自己重视的待办事项都列给我,这样他执行起来可以很省事也没有缺漏。

这也是前提。

……所以他到底要占用上班时间去做什么!!!

103L 您的时间管理局

 

等等!!!我的老板怎么也出门了!!!还友善地提前给我们没事做的人提前下了班???这不像他!他被什么玩意附身了吗!!有这样的个性吗???

104L 救火队员

 

尽职的员工们,大恐慌

105L

 

所以是有什么可怕的事要发生了么?

敌联盟大举进攻?

106L 

 

看破不说破,我已经洞悉了真相

107L

 

人偶铁粉默默不说话

他俩没有行动才不科学呢

108L

 

楼主就算了,焦冻的公关啊你是怎么回事,难道你被日复一日的工作折磨得连日历都不看了吗?

麻木得像具尸体可还行

109L

 

110L

 

友情提示,快去把人偶的个人资料重新看一遍

111L

 

——妈呀!!!!明天人偶生日啊诸位!!!

112L

 

 

绿谷注视着突然出现在研究院门口堵截他的两个男人,沉默。

他明明只是出来帮大家买奶茶的,为什么要遭受这种飞来横祸?

“废久,敢说谁都不选你就完了!!”

面对爆豪的怒火,绿谷无声地向后退了一步。

“绿谷,我的原来比不上他的吗……”

面对轰的委屈,绿谷又向后退了一步。

爆豪一把拽住了绿谷的手:“我还比不上他了???”

绿谷余光中看到被金灿灿的狮子和油光水滑的大金雕包夹的岩羊,直冒冷汗,他干笑着说:“总觉得这样的场面……好像曾经发生过呢。”

轰则拉住绿谷的另一只手,很认真地提议:“绿谷,不然你折衷一下也可以。”

绿谷疯狂地摇起了头。

“不不不我觉得两个都选问题才比较严重吧!!”

一模一样的回答。

爆豪胜己不耐烦地提起了他的左手:“闭嘴,你还真是没长进。”

“这一点完全赞同。”轰说着,握着绿谷的右手吻了一下。他笑意盈盈地看着绿谷:“不过没关系,我愿意的。”

 

晚饭时间,绿谷出久、轰焦冻、爆豪胜己的ins同时更新了一张照片。

人偶的左右手的无名指上,各戴了一枚戒指。

“生日快乐,废久。”

“生日快乐,绿谷。”

 

 

这是我见过的,属于一个向导的最美的标记。

113L 您的时间管理局

 

本帖完结。

 


——————————

Q:我想看和谐的修罗场,哨兵向导paro,如果是聊天体或者论坛体就更好了!

A:做什么梦呢,睡醒了吗?

Q:只要你写,一篇抵三篇!如果这周更新欠我的五篇就一笔勾销!

A:成交

 

论坛体这种东西,看别人写才是最快乐的,快乐都是债主的,我什么都没有。

评论 ( 32 )
热度 ( 13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许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